攒一罐儿奶味棒棒糖

郭京千帆/莫强求/all猩/猩右/有cp洁癖

7.12直播糖点孩子磕疯了

我磕傻了以下是我大概记得的一些  有不对的欢迎指正


#SC:在盲人摸马那期视频里怎么做到一秒认人的

  🐴:我只能摸得出boy其实  他手臂上毛少  摸上去滑滑的

(应该经常摸吧是吧!!只能摸出小拜来呜呜呜)


#🍅:你开摄像头了吗

   🙊:我一直开的呀

   🍅:那我去看一眼

   🙊:咋回事儿啊跟没见过一样

   🍅:就看一眼  太帅了~

     (这就是xql的情趣吗 i了  茄茄还叫了瀚哲啧啧啧)


#玩uno 

   🙊:gan我!

   🍅:gan他!

   🐴:gan他!

     (嗯?你们不对劲?)


#玩守望躲猫猫

   拜一开始当鬼抓人 后面2v2

  🍅:谁帮中国boy?那我帮吧

     (茄哥牛的 完全没有给情敌机会 kdl) 


#北子哥想点外卖

   🌸:我想点外卖了,拜你有没有推荐的

   🙊:我又不住你们家我哪知道

   🌸:你就说一下你晚上都吃啥呗

   🙊:你应该问老蕾(想了一下) 烧烤!

    (花老师就只问拜呗  只想知道拜的想法  牛的)


#快下播了

  🌸:我明天几点啊 是不是我最早

  🐴:我九点我最早

  🌸:那我几点啊 我是不是十点啊(这里问了好几遍)

  🙊:你看那个表格啊 一切都按表为准(这里好像也重复

         让花老师看表)

  🌸:我就不!(咬牙切齿)我知道了我是十点

  🍅:那各位明天见

       (哎呀花和拜真是两个小学生  北子哥就想让拜回答他  真是太可爱了)


今天直播也是all猩疯涨的一天!我太快乐了!这里只记录了我印象深刻的,其实还有巨多糖点

小拜全程发出怪声哈哈哈哈哈,一开始北子哥还嫌小拜烦,小拜委屈屈说:花少北骂我。后面四个人一起发出怪声太逗了哈哈哈哈。小拜今天真的好可爱呀呜呜呜

我真的太喜欢他们一起玩啦!各种活动和团综!all猩给我冲!

评论(17)

热度(64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